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党建工作考核会议”

2020-01-08 阅读次数:

16日下午2点,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党建工作考核会议”在综合楼706会议室召开,全体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戴遐海主持。

会议开始先由第一支部书记钱多、第二支部书记张媛、第三支部书记纪韦韦分别从全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总支委作了汇报,总支书记戴遐海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各支部之间相互学习促进。总支委员们根据各支部提供的党建工作台帐,对照党建考核指标体系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成绩进行了评价打分。

随后,总支书记戴遐海传达了校领导在学校党总支书记述职述责述廉会议上的点评意见精神,并就评选学校师德标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总支书记戴遐海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设想,他强调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夯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健全制度体系,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要积极创先争优,推进总支党建工作取得新进步。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召开支委会议
下一条: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