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歌唱祖国迎国庆、不忘初心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01 阅读次数:

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

“歌唱祖国迎国庆、不忘初心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伟大祖国71岁的生日,930日上午,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歌唱祖国迎国庆、不忘初心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回顾建国历史、齐唱《歌唱祖国》、面向祖国“深情表白”、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等四个部分。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线上分享《建国大业》电影精选片段,让大家重温历史记忆,共同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党员意识;在齐唱环节,大家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一起放声歌唱,用歌声的力量表达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在“向祖国深情表白”环节,大家抒发深藏心底的骄傲与自豪,热忱表达祝福伟大的祖国;最后,大家与鲜红的国旗合影,表达对国旗的敬仰,激励自己为实现梦想而不懈努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支部组织生活的形式,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立足当下,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