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0-05-21 阅读次数:

       2020520日下午,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在审计处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戴遐海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丹黎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重要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随后党总支书记戴遐海从“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主题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制度体系,加强作风建设”、“积极创先争优,推进党建工作新进步”等四个方面部署安排了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各位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实际工作交流了全年党建工作思路和打算。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 组织“每月一讲”学习暨支部党员大会民主推优活动
下一条: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召开支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