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12-14 阅读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苏农林院委【2019】51号)文件安排部署,12月13日上午,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在七楼南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媛同志主持。

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述职,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和集体研究提出的整改措施。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随后支部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个人发言后,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然后本人作简要表态。支委先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对照主题要求,深入查摆具体突出的问题。在相互批评中,各位党员本着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毫不避讳地提出批评意见,也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最后进入民主测评环节,对全体正式党员评定格次。

本次会议促进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员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会后,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委员会将进一步完善、制定并落实好整改措施,党员个人将作出整改承诺,努力争做服务群众的“排头兵”。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