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10-21 阅读次数:

20191018日下午,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由党总支书记戴遐海为总支全体党员讲授。

总支书记戴遐海以《永守初心 勇担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审计人》为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 70 年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的发展规律、经济责任审计新规定亮点内容、做新时代合格审计人等四个方面回顾梳理了我国审计制度的发展历程及规律、两办规定修订对内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影响等重点内容。

  最后戴书记提出做好审计工作,一是守初心,坚定信念;二是担使命,履职尽责;三是找差距,积极整改;四是抓落实,提质增效。

 

 

 

上一条:中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综合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下一条:中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综合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