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委看望慰问离退休党员教师

2019-10-08 阅读次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庆前夕,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委赴句容市逸仙养老院,看望慰问住在那里的离退休党员教师,倾听老党员心声和教诲。

我们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倾听他们对曾经的奋斗岁月、新中国的发展建设过程的深情回顾,感慨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和幸福生活,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和对学院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感到高兴和欣慰。

在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老同志们从革命年代一路走来,为学院办学育人事业牺牲奉献,我们要学习老同志们身上所体现的爱国、敬业、奋斗、奉献等宝贵精神品质,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三学”暨“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