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第一党支部 >> 正文

综合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参观学习赵亚夫事迹展览馆

2019-11-21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下午,综合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钱多同志带领党员们赴赵亚夫事迹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史料,赵亚夫同志与老区农民们在田间劳作、带领农民脱贫致富的一幅幅照片,让党员同志们深入地了解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时代楷模”赵亚夫的先进事迹,他“牢记宗旨、坚守信仰、矢志为农”的奋斗精神,“心系群众、扎根基层、科技兴农”的敬业精神,“刻苦钻研、改革创新、勇于探索”的开拓精神和“永葆本色、淡泊名利、至真至纯”的奉献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党员。赵亚夫同志长期扎根农村、献身农业、服务农民,为改变茅山老区农村贫穷落后的面貌,为探索当地现代化农业路子,为实现农民致富增收梦想矢志不渝、无怨无悔。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增强了我们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勇于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干、努力干、创造性干、党员带头干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测试
下一条:中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综合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