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正文

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支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4 阅读次数:

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

开展支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筑牢廉政思想防线,124日,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去镇江市党性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们参观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过观看展板和视频资料,加深了对当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的认识,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随后,大家参观了党性教育馆以及党员组织生活体验馆,系统回顾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的成就,认真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历史,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要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综合部门第一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党建工作考核会议”